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长师美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之书画展
meishu 2016-11-22
字体:【

风吹雪飞似花扬,梅蕊未开已先香。时令虽已立冬,但在我们长春师范大学校园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热潮仍然一浪高于一浪,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实践教学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美术学院青马学会承办的“翰墨抒胸臆·丹青传真理”学生书画作品展历经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这次书画作品展览用鲜明的主题弘扬主旋律,以较强的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进行实践教学,既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又提高了同学们美术专业创作实践的能动性。

同学们用绘画、书法的表现形式来表达对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等伟人的敬意,特别是创作的哲理漫画更形象化地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我们以实践教学的方式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美学水平与艺术修养。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