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长春市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书画展
meishu 2016-10-24
字体:【

2016年10月24日,由长春市二道区书法协会主办,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及美术学院党总支协办的“长春市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金秋墨韵书画展”在我校教学综合楼二层大厅展出。

此次书画展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共展出8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旨在通过书画表达爱国情、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多数作品出自二道区书画协会会员之手。

该协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这些作品基本功扎实、笔墨丹青里洋溢着作者对艺术的不懈追求,看:一幅幅书法亦或清丽隽秀,亦或挥洒自如,亦或浑然古朴;

一张张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 让我们感受到了墨宝之香、绘画之秀以及对祖国的依恋之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瑰宝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书画展对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文化建设都将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前进的步伐,祖国是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忙的力量,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献上金秋墨韵书画展,用饱含着无比热爱无比喜悦心情的80幅优秀书画作品与市民朋友一起庆祝祖国的六十七岁华诞,本次展览通过笔墨神韵,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歌颂了时代风貌,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依恋情

怀。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