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喜迎十九大]你好,十九大
美术 2017-10-18
字体:【

金秋时节,全国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在十九大召开之际,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

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福:党的十九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美术学院衷心希望我们党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希望我们党继续带领大家坚持改革开放,强国富民,使每一位老百姓在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享受到更多实惠。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生活再上一层楼!

期盼:党的十九大将继往开来,引领全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国梦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并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坚信,在中国梦的引领下,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会更加稳固,祖国的前景会更加光明,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作为中华儿女,美术学院用最真挚的心期待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最简单的话语祝福党和国家的未来越来越好!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