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追忆寒冬热血 弘扬爱国情怀|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美术 2018-12-09
字体:【

12月7日,由长春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工程学院共同承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追忆寒冬热血 弘扬爱国情怀”升旗仪式。以宣扬“一二·九”运动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

早晨6点50分,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姜名鉴发言: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更应该勿忘国耻,完善自我,报效祖国,把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我们用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为祖国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琦讲话:提示学生们必须继承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我们要用持之以恒的信念去战胜任何难题。我们要用拼搏、勤奋、创新武装自己。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