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院务公告>>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
美术 2019-03-13
字体:【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

丹青敷彩,翰墨溢香,又是一个樱花绽放的季节,又是一个彩虹般梦幻的时光。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艺术硕士中期汇报展拉开了帷幕!一幅幅构思独特、自然质朴、匠心独特的绘画与书法作品凝聚着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集体的智慧与汗水,彰显了美术学院在教学中所倡导的学习“传统文化”,构建“民族文化”,表现“当代文化”的教学理念与重视“基础教育”、突出“实践教学”的艺术硕士人才培养的特色教学模式,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培养成果的阶段性展示,也是我院将“展览、研讨、艺术家工作室考察”引入课堂的教学模式的进一步探索。

鸟鸣啁啾,浴屏吐翠,同学们在干湿点染中尽情勾勒心中完美的世界。色彩典雅的丹培拉绘画、畅快淋漓的书法、清新淡雅的山水都幻化成了各式精美的艺术作品,在一勾一画里蕴含无尽的情思,在浓墨淡彩间点缀完美的生活。在最好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了一树春花,展示了美术学院师生们对于生活的热爱与对艺术的追求。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这次展览汇集了2019届艺术硕士“油画、国画、书法”三个专业方向的优秀作品,囊括了“国画、书法、油画、综合材料绘画、丹培拉绘画”等多个艺术形式,主题鲜明并富有时代气息,部分作品虽尚显稚嫩,但却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充分展示了美术学院艺术硕士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质。

此次展览的参展学生为(按姓氏笔画排序):丁冬、田野、邢丽烨、陈蕾、陈丽新、张宁、张萌、查青青、聂广众、逯旭,展览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至3月20日,展览地点为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楼展厅,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