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正文
于景宇
美术学院办公室 美术学院 2021-09-21
字体:【


基本信息:

于景宇,1979年生,吉林辉南人,九三学社社员

研究方向:

水彩

2003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

2014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艺术学硕士学位

2007年参加教育部普通高中美术学科新课程骨干国家级培训

2012年参加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包豪斯文化与色彩高级研修班”

2015年参加教育部主办第二届中国纸上艺术作品展暨水彩写生高级研修班

2018年参加骨干教师赴台教学法研修班。(台北教育大学)

2019年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

头衔: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现职称和职务: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水彩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参与展览、所获重要奖项、项目:

2003年水彩作品《角落》入选 “第三届吉林省青年美术家作品展”获优秀奖。

2004年7月,水彩作品《稻草人的风景》入选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吉林省美术作品展览”。

2004年7月,水彩作品《稻草人的风景》入选庆祝建国55周年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吉林美术作品展览》。

2004年7月,水彩作品《文明苦旅》入选庆祝“建国55周年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吉林美术作品展览。

2009年7月13日,水彩作品《光阴》入选庆祝“建国60周年暨吉林省美协成立50周年”吉林省美术作品展。

2011年7月6日,水彩作品《露水河的暖冬》《松江河的盛夏》入选 “大美吉林”首届中国吉林省高校艺术院(系)教师绘画作品展,被评为优秀作品。

2012年5月23日水彩作品《小椅山之夏》入选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松江风情——吉林省小幅画展览”获优秀奖。

2016年5月,作品参加长白山画派吉林省高校巡展教研成果奖。

2016年11月,作品参加“三生万象”东北三省水彩展。

2017年吉林省第二届水彩展优秀奖。

2018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吉林省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2019年作品《线锁》入选吉林省第三届水彩展。

2019年作品《丝路鉴证—南海》入选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水彩·水粉画展区平行展之“东北三省水彩画精品展”

2020年作品《逆行天使》入选“大美无疆”吉林省抗击疫情美术作品展。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