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喜讯】坚守从艺初心,培育艺术人才——文代会、作代会上有长春师大人的风采
美术学院 2021-12-22
字体:【

近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届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闫淑平教授、苏显双教授作为吉林省代表参加了会议。


苏显双现为我校美术学院教授、书法文化研究所所长、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吉林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书法作品曾获吉林省文艺最高奖“第十二届长白山文艺奖”,被评为长春市第一批“文化英才”,多次应邀赴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及东南亚各国办展、讲学,是我省书法界的中坚力量。



苏显双表示,“做为一名普通的书法家和艺术教育工作者,能有机会参加如此盛大的会议,倍感荣幸。尤其是近距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是激动万分,精神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艺术家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为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我们义不容辞。唯有坚守从艺初心,走正道、走大道,以更为博大的胸怀和更为自信的态度,自觉承担起成风化人的职责。力争培育出更多的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ZMu9rXi5MBJLIxmPI7NVtg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