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喜讯】美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美术学院 2022-07-02
字体:【

近日,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美术学院教师付帅的《长曝光的应用》作品获摄影组一等奖,孙楚仪、赵海山、石阳的《城市开放空间景观流线设计》作品获环艺设计组二等奖;于景宇,贾玉民的《构成中的点元素》作品获视觉传达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承办。赛事包含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门类。大赛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分赛区,507所高校的3507名教师参赛投稿。

美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入贯彻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理念。


(通讯员  周德贺)

原文地址:https://www.ccsfu.edu.cn/info/1070/7411.htm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