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院务公告>>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美术学院 2021-03-06
字体:【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美好的初春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决胜攻坚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女教职工工作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女性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奋进有为中潜心育人,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为有你们这样一支敬业勤奋、成绩斐然的女教职工队伍而骄傲和自豪!

巾帼追梦人,奋进新时代。女教职工同志们,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工作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奋进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在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再展巾帼风采,再显巾帼担当。

衷心祝福全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家庭幸福!


长春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

2021年3月6日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