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苏显双教授应邀参加“毫端万象 行中问道”书画作品邀请展
美术学院 2020-10-14
字体:【


金秋十月,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图书馆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毫端万象 行中问道”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吉林省图书馆开幕。我校美术学院苏显双教授应邀参加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高向阳、张金梁、卜昭禹、张大光、张建华和苏显双六位书画家近百件精品力作。苏显双创作的十六件作品参展,其作品或秀逸精雅、或雄健多姿,无不技巧精湛,古意盎然。部分作品尺幅虽小,而气象博大,耐人玩味,体现了其扎实的传统功力和丰厚的字外学养。

 

苏显双教授为吉林大学历史学(书法文献方向)博士,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作品和论文多次参加全国书法展及书学讨论会,曾获吉林省政府“第十二届长白山文艺奖“作品奖。苏显双教授多年坚持书法实践与理论研究并行,多次应邀赴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及东南亚各国参加书法交流及讲学活动,以书法为载体,向世界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神韵,开辟了一条以学养艺、学艺并进的艺术创新之路。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