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喜讯】美术学院师生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美术学院办公室 美术学院 2021-09-07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美术学院师生作品从全国1456所高校的119785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获得国家级一、二、三等奖6项,省级一、二、三等奖36项。

美术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师生积极参与,通过校内严格评选,共提交86件设计作品,经历了校赛、预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学院师生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阅,也是对学生专业学习的褒奖和激励!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被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已入选吉林省教育厅官方支持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国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笙磬小居》武红杏(2018 环境设计) 

指导教师:赵海山 张华斌

二等奖《谧源之居》张煜(2018级 环境设计)

指导教师:赵海山 于丽娜

三等奖《“虚无”时间》陈西纯(2019级 艺术设计)

指导教师:赵丽丽

三等奖《不与沉浮》曹婧婷(2018级 环境设计)

 指导教师:赵海山 赵丽丽

三等奖《舒适圈》于洋(2018级 环境设计)

指导教师:赵海山 于丽娜

三等奖《机甲》朱俊铭(2018级 中外视觉传达设计)

指导教师:贾典娜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