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院务公告>>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唐承华先生来我校讲学
美术 2019-04-05
字体:【

中央美术学院唐承华先生来我校讲学

2019年4月3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秘书长唐承华先生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综合媒介绘画拓展性》系列讲座。本场讲座由美术学院院长曲鸽主持。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高岭、长春各高校教师及我校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伊始,唐承华老师结合中央美术学院版画教学心得体会,引申出综合媒介在当代绘画语言研究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对每一张图片的创作分析,并结合唐承华老师本人的创作心得,深入剖析了综合媒介绘画拓展性,并通过中央美术学院历届研究生的典型作品展示,更加直观地阐释了综合媒介在当代艺术中的重要作用。提出当代教育要转变思维方式把认识方法放到艺术研究的首位,全体师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给长师美院的全体师生乃至吉林省美术界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对艺术创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