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打造美术学院红色基地,即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党员重温十九大
美术 2017-11-10
字体:【

11月3日,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占江同志在学习十九大之后,与学生党员在美术学院204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讨论中,李占江书记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成绩和经验,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向世人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奋斗目标。报告气势恢弘,耳目一新,倍受鼓舞,大振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上,李占江书记结合实际,对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明确指导思想。做好新时代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二、明确历史使命。教育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我们肩负的新的光荣历史使命;

三、明确责任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入党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在学生中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安排。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