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美术学院 2021-09-23
字体:【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具有较开阔的视野、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数字媒体艺术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课程体系由通识教育课程、学科基础课程、学科核心课程、专业方向课程和综合实践类课程构成。主修专业课程有:艺术概论、设计概论、视听语言、人体结构与动态、观念色彩、动画原理与技法、原画技法、无纸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影视动画合成与特效等。

该专业教师队伍具有较强的教科研实力。教授、副教授、讲师和助教梯队合理,均为行业内知名专家及教学骨干。曾荣获过多项国内外重要奖项。坚持校内与校外相结合、专职与兼职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在国内外专业比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奖项有国家外观专利、中国学院奖、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国青杯、大艺至臻文化创意大赛和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大赛等等各类奖项;该专业毕业生就业良好,多数人从事本专业及相关联的工作。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