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 2024-02-29
字体:【

近日,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公布。其中,我院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喻清荷荣获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个人全能二等奖和专业技能展示(自选)个人单项奖。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推进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改革发展,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美术教师队伍,促进高校的交流研讨和互学互鉴。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师范生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致力于培养更多具备高素质、专业化和创新能力的教师,为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