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吉林省旅游民宿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评比中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 2024-04-03
字体:【

近日,在吉林省旅游民宿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评比中,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宋倩华、胡文贤、田淳睿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奖金1500元、1000元、800元。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城镇化促进会民宿专委会、浙江隐墅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升吉林省旅游民宿行业发展水平,打造乡村旅游民宿品牌体系,培育打造一批规模化精品化的旅游民宿聚集区,推动吉林省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近2个月筹备,共征集75件优秀设计作品,经学院专业教师的严格评选,最终评出三件校赛获奖作品。现大赛复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期待参赛学生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