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美院新闻>>美院要闻>>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15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
美术学院 2022-08-16
字体:【

近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15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我校美术学院曲鸽教授的油画作品《不屈的抗联》及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李小曼同学的作品《喀喇昆仑之魂》入选展览。

本次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承办,共收到7976件投稿作品,经过展览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472件作品入选,其中油画作品入围144件。

在红色精神沁润下,《不屈的抗联》和《喀喇昆仑之魂》两部作品主题鲜明、意蕴深厚,作者用手中的画笔为时代画像,把时代精神和家国情怀融入实现理想追求,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曲鸽《不屈的抗联》

李小曼《喀喇昆仑之魂》


原文地址:https://www.ccsfu.edu.cn/info/1070/7455.htm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