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快讯:省科技厅及我校多个部门和学院参观“红艺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美术学院 2021-07-02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掘红色文化所蕴含的历史底蕴和文化价值,6月18日,美术学院《红艺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厅开展。展览期间吉林省科技厅,张德利副校长,校机关党委,校科研处,校教发中心,校实验中心,校青马学员,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文学院师生等前来观看,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将红色文化深植于艺术创作的一次展示,共展出了119位师生创作的150余幅作品,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光辉历程,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营造了崇尚先进、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美术学院“红艺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通过教师、学生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使参观师生了解了作品创作背景,通过一件件美术作品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史,领略了党的百年风华,感受了艺术中蕴含的红色精神,发挥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作用,点燃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汲取了奋斗的智慧和力量!



2021年6月18日任传华老师带队青马学员参观


2021年6月24日副校长张德利、校科研处联合吉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参观


2021年6月25日教育学院学生参观


2021年6月29日校机关党委,教发中心,实验中心参观


2021年6月30日工程学院、文学院师生参观



2021年6月30日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6月30日下午,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峰主持。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面向鲜红的党旗,孙楚仪带领现场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邹昕妍作为党员代表发表讲话,赵芷若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讲话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张琦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寄语讲话。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以艺术献礼建党百年,“红艺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之美,美术学院师生用浓厚的敬意与优秀的作品喜迎建党100周年,喜迎党的生日,祝福伟大的党永远辉煌!祝愿祖国更富强!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