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美术学院 2021-09-26
字体:【

本专业旨在培养平面设计人才,主要采用“设计项目教学法”进行教学,通过贴近于实际应用的教学案例,让学生了解平面设计流程及内容,掌握平面设计领域中各种设计项目的设计规律与表现技法,让学生熟练使用多种平面设计软件,使学生具备可以完成平面设计任务的能力。课程设置包括构成、图案设计、表现图技法、摄影基础、艺术概论、现代广告设计概论、POP广告手绘技法、广告图形创意、平面广告形象设计、插画设计、世界优秀平面广告设计作品赏析、平面广告设计原理、海报招贴设计、机构形象(VI)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平面设计软件应用、三维效果表现、印刷工艺等。毕业生可在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

本专业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编号MOE22RU2A20121334N),学生可选择通过赴俄学习,满足俄方毕业学位授子的条件情况下可获得俄方授予的学士学位证书,该学位证书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该项目的人才培养及课程构建以中俄课程、教材、师资、设施、图书馆及各类学术讲座等资源共享为特色。本项目的中方教师均为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大部分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教学经验丰富。外方教师为克麦罗沃国立文化学院的知名教授,且在俄罗斯业界享有较高声誉,深受学生喜爱。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