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
美术 2018-12-18
字体:【

我院组织开展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点,美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老师及学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40周年大会”的直播活动。



召开背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2017年9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说,2018年要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近40年,到2018年我们要隆重地纪念一下,2018年就是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习近平从10个方面

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


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他说,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习近平提出近代以来实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他说,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