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与党同行】美术学院党员活动日
美术 2018-06-02
字体:【

【与党同行】美术学院党员活动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1日,美术学院教师党员在美术楼211室开展党员活动。

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全体党员观看了《祸起“间”职》——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系列微电影(第二集),加强国家安全法制的学习

 

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战略思想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奋力担当起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使命。

本质上讲,国家安全观是对国家安全现实的反映。国家安全现实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现实对象,二是现实环境。现实对象是国家安全观的客体,是国家安全观反映的客观对象;现实环境是指国家安全观形成的各种客观环境和条件,即"社会存在决定意识"这一命题中的"社会存在"。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维护核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不断巩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