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美术 2018-06-02
字体:【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1日,美术学院在204召开“大调研”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张华斌副院长、张琦副书记以及美术学院辅导员们主持了此次有关“大调研”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活动。





会上:张华斌副院长主要强调了各专业各年级学习情况、教学内容、及教学定位。并对学习和调研的内容进行了布置,对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和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工作分解,做到每一个工作都有负责人,落实人,定期进行工作进展汇报。


 




学生党员也在此次座谈会中对我院在2018年学院工作与发展方面提出了新看法、新建议。





我院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掌握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矛盾。为谋划好我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加快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就此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Fine Arts Academy

Changchun Normal University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电话:0431-86168128